分享到:
2022.9.12,王金华教授应邀参加燃气行业“碳”究系列论坛,掺氢/氨天然气高效利用技术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 王金华 | 2022-09-12 | 5909

王金华,氢/氨燃烧基础特性与燃烧组织技术研究,燃气行业“碳”究系列论坛,掺氢/氨天然气高效利用技术论坛,2022.9.12,线上

附会议信息:

一、会议背景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方向,进一步提升燃气行业创新能力。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深度减碳是燃气行业的必由之路,而探索以氢/氨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与燃气管网深度融合是实现减碳的重要手段,且促进氢、氨、燃气体系融合能够推动可再生能源的稳定利用,有序推进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拟定于2022年09月12日召开“燃气行业“碳”究——掺氢/氨天然气高效利用技术论坛”,向绿色能源迈进,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
二、拟邀请单位
会议拟邀请国家住建部、国家能源局、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重型燃气轮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国内外知名的研究机构参加此次会议,为燃气行业深度减碳技术的研讨搭建交流平台,推进我国绿色能源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促进我国清洁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燃气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