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喜获4项陕西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发布者: 钱希 | 2023-12-02 | 8959

https://news.xjtu.edu.cn/info/1219/204197.htm

 

外国语学院喜获4项陕西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12-02 15:21 

 

        12月1日,陕西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外国语学院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实现了一等奖的突破。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和成果运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促进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据悉,陕西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申报、审查、初评、终评、公示等评奖程序,共评选产生获奖成果418项。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紧抓科研工作,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立项数稳步提升,高水平论文以及决策献言产出快速增长,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实现突破。同时学院高度重视各类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工作,对学院教师的各类成果精准把控、积极组织申报。本次多个成果获奖,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

 

文字:外国语学院

编辑: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