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硕士研究生张建飞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 王波 | 2018-10-23 | 4709

    10月21至22日,以“新时代、新材料”为主题的第四届“TESCAN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本次微结构大赛共收到艺术创新组以及技术创新组来稿共近250余幅。其中艺术创新组20幅作品,技术创新组8幅作品经过初赛、复赛以及网络评审后挺进决赛。最终决赛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9名。由我校材料学院陕西省新进陶瓷多功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波副教授、杨建锋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张建飞同学的参赛项目《石墙上的舞者》凭借严谨的学术性、拍摄的专业性、丰富的艺术性和精彩的作品展示,最终以总评分第一名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艺术创新组特等奖。该作品在此前的陕西省选拔赛中,获得了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特等奖。

新闻链接: http://news.xjtu.edu.cn/info/1007/10144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