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安交大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获佳绩(实验室指导队伍获一枚金牌)
发布者: 田锋 | 2022-11-15 | 6007

http://news.xjtu.edu.cn/info/1219/189356.htm

 

11月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大赛以线上形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交大获金奖7项(金奖比例不足万分之一),其中高教主赛道4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项、产业命题赛道1项,金奖获奖总数并列全国高校第四,实现全赛道金奖覆盖,获银奖5项、铜奖2项。今年西安交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最好成绩,成为自设立该赛道以来连续5届均获金奖的两所高校之一,产业命题赛道实现金奖零突破,是西安交大也是陕西省首个且唯一产业命题赛道金奖。此外,由西安交大推荐的国际项目获金奖2项,创最好成绩。

 

实验室刘均教授组队指导的主赛道项目“知识森林—智慧教育的知识引擎”获全国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