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年9月团队组织狼人杀桌游休闲活动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2-09-29 | 2980

2022年9月29日,喜迎国庆到来之际,团队在朱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研究助理的精心准备下,组织狼人杀桌游活动。

29日晚,大家相聚在朱老师办公室,团队提前准备好了丰富的水果和零食。正式活动开始前,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品尝美食、深入交流,畅谈近期生活趣事,在分享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在主持人武鑫雨一声“天黑请闭眼”,狼人杀正式开始。活动中,大家既考验演技,又比拼智慧,在武鑫雨的带动下,同学斗智斗勇,玩的十分投入“你就是狼人吧?”“预言家女巫什么的快出来带个队!不然狼人就要赢了。”“相信我,真的,我是个好人!”。活动中,大家不停头脑风暴,随着时间的推进,场上剩下的狼人和好人数量不断减少,活动也逐渐来到了高潮,大家都在猜测和期待最终的结果。最终鲍丙生同学凭借冷静的思考和缜密的推理,带领狼人获得了胜利,摘得了最后的桂冠,陈毅豪同学则差了一点运气,与最终胜利失之交臂,成为败方MVP。狼人杀活动后,研究助理张晶博士生还精心准备了UNO和飞行棋等桌游,供团队的同学们游玩体验。

活动在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心情中结束了,许多同学表示:“还没有玩够”,“这样的活动请多来几次”。这场团队精心准备的活动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既在大家忙碌的学习和科研之余给大家营造了一种放松舒心的氛围,让大家能够痛痛快快玩耍,认认真真科研;也在团队中为成员间彼此了解和交流搭建了桥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祖国的73周年华诞即将到来,团队更是通过活动这种特别的方式提前为大家送上了国庆节的美好祝福。(新闻撰写:岳隆春、鲍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