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祝贺课题组2020级博士研究生郭晓牛同学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者: 胡飞 | 2023-07-27 | 13432

  2023年7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课题组2020级博士研究生郭晓牛获得联合培养博士资助资格。郭晓牛同学2020年进入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循环肿瘤标志物分离及检测技术研究”,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联合培养。南洋理工大学作为新加坡知名高校以及世界高校,在2023 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36位。拟留学的外方合作导师Chen Yu-Cheng 教授是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学院的助理教授,现任生物智能光子实验室首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是生物激光领域的主要开拓者,在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Science、ACS nano、Nature Biomed. Eng等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