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师生赴西安恒达微波公司参访交流
发布者: 刘海文 | 2024-03-26 | 380

2024325日,西安交通大学信通学院刘海文教授团队应邀请前往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与交流,与伍捍东董事长及相关技术人员交流探讨了学术上与技术上的一系列问题,了解了公司目前所掌握的先进技术,与我方提出的技术目标达成一致。然后,在伍捍东董事长的介绍和带领下参观了恒达微波公司历年来完成的各种优秀器件与设备,从高精密的波导器件到多种形式的大规模天线阵列,可以看出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众多性能卓越的微波器件与设备,获得不少荣誉。并且,在宋曼研究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各种生产加工设备,了解相关工作原理与加工步骤,如下图2所示。

最后刘海文教授团队与伍捍东董事长一起合影留念,如下图1所示。

90f33a333e4e632686af523fba325c4

1

96f5c20b7c256c0a8a3f2ad4023b53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