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欢迎报考江峰教授课题组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 江峰 | 2022-02-20 | 1573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1)铝合金粉末冶金;2)高熵合金;3)高性能铜合金;4)金属材料失效分析。


1)铝合金粉末冶金主要面向工业生产,目前进行铝合金粉末冶金原料及其零部件的开发和小批量生产,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我们,择机共同创立有原始创新能力的研发型企业(预计新冠疫情结束后成立公司);

 

2)高熵合金主要是高性能金属材料的开发,面向基础研究,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3)高性能铜合金是针对国家的重大战略需求,进行相关工作。(重大研究计划、国防重点实验室资助);

 

4)面向生产的新材料、工艺开发研究,主要是粉末注射成型工艺新材料开发、电厂金属材料失效分析等(横向课题经费);

 

另外课题组有较多的横向课题,只要积极参与努力干,都可以获得良好的收入回报,同时还可以提高运用专业知识独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优厚的待遇, 加入我们,离实现梦想更近一步!

 

欢迎联系:电话(同微信)1361921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