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2009年9月-2013年6月,中国矿业大学中文系,文学学士。

2013年9月-2016年6月,中国矿业大学中文系,文艺学硕士。

2016年9月-2020年6月,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文艺学博士。

2020年7月—今,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助理教授。

联系方式

sun2010qizhou@163.com

站点计数器

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

中国现代词学,中国近现代文论与文化

 

学术论文:

1.《文化研究的新突围:建构文化公共领域——麦克盖根文化政策研究的独特视角》,发表于《文化艺术研究》(CSSCI来源期刊)2017年第3期,独作;《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的《文化研究》2018年第3期全文转载。

2.《词史时空向度的双重书写——唐圭璋词史观论略》,发表于《华夏文化论坛》(CSSCI来源期刊)2018年第19辑,第一作者。

3.《现代文学家的词体变革之争及其文学史意义》,发表于《现代中国文化与文学》(CSSCI来源期刊)2018年第25辑,独作。

4.《“大文学”视域下的现代词学研究》,发表于《中州学刊》(CSSCI来源期刊)2018年第12期,第一作者。

5.《从传统词社到现代社团——正声诗词社考论》,发表于《中国社会科学报》2020年5月25日版。

6.《“纯文学”的出场与词的现代文体地位的确立》,发表于《浙江学刊》(CSSCI来源期刊)2021年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