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腊月寒冬,热情不减——2023年12月团队组织室内运动娱乐活动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3-12-23 | 12630

在寒冷的十二月,团队决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迎接挑战,驱散冬日的寒冷,同时也为团队中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好机会,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在朱老师的支持下,我们于12月23日在安易赛运动娱乐竞技中心进行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团建活动。

 

23日下午两点,随着团队成员陆续到达活动中心,大家迫不及待的换上早已准备好的运动装备,准备大展身手。刚进入场所,有些同学就拿起篮球踏上蹦床,尝试借助蹦床的力量完成花式扣篮。一部分同学选择拿起巨大的拳套,进入蹦床擂台一决高下。一部分同学选择去体验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保龄球,他们瞄准目标,全力掷出,无轮命中多少目标,大家都会为尝试的同学加油打气,在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很多同学都做到了一击即中。几位勇敢的同学选择挂上安全绳,体验攀岩的惊险与刺激,每一次的向上,底下的同学都会为他们的勇气与毅力所感叹。几位同学则进入到移动障碍的充气大转盘当中,跳跃、翻滚,闪躲、奔跑,躲避转盘中间的旋转横柱,有时横柱突然变道,几位同学闪躲不及纷纷被击倒。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大家满头大汗却笑容满面,此起彼伏的爽朗大笑,响彻在场馆,欢乐是今天最大的主题。祝愿大家可以把这种积极的精神状态带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新的一年。

 

最后再次感谢朱老师的支持和团队各成员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这种团结和活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撰稿人:殷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