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欢歌笑语迎新春——2024年1月团队新春年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4-01-22 | 1327

欢歌笑语迎新春——20241月创世纪团队新春年会

新年伊始,为了增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发团队活力,团队1月22日下午举办了一场热烈而欢快的新春,本次年会前期策划由张晶、龚鹤吟、徐睿同学共同完成,团队老师朱爱斌老师和创世纪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在这洋溢着喜庆气息的时刻,大家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成员们不仅在学术领域有着出色的表现,更在文艺才华上展露锋芒。在龚鹤吟、殷玉涵同学的主持下,会在欢快的舞蹈表演青海摇中拉开帷幕,成员们穿上盛装,随着音乐起舞,展现出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接着,诗朗诵小品、歌曲串烧、配音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在节目表演的间隙,大家一起参与了创意互动环节,1元五角、听歌识曲、谁是卧底等游戏使整个晚会更加生动有趣。成员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彼此,增进了默契,为新的学年注入了更多的团队凝聚力。

惊喜的是,朱老师也为我们演唱了激情四溢的歌曲《中国功夫》和《风雨无阻》,在演唱结束后还为大家送上了殷切期望与祝福。朱老师的助阵为整个晚会锦上添花,赢得了成员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现场还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朱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带来优秀表演和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的成员们颁发了精美奖品宋纪元同学的《换大米进行曲》和唐海波同学的《宝宝巴士》获得了全场最佳表演。

颁奖结束后,晚会在丰盛的年夜饭中继续进行,大家围坐在火锅旁边品味美食,边回味晚会的精彩瞬间。在交流互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就,也各自规划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和目标,共同祝愿新的一年变得更好。

整个晚会不仅让成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时光,更强化了团队的凝聚力。团队成员们在共同努力奋斗的同时,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关系。此次晚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新一年科研工作的美好祝愿。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晚会,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和导师的关怀。科研之路漫长而充实,而团队的团结和互助更是大家砥砺前行的动力。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谱写新的科研篇章。祝愿我们的科研团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撰稿人:龚鹤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