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2023年9月桌游团建休闲活动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3-09-10 | 8677

20239月桌游团建休闲活动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过去的一个月里,不仅团队各成员在科学研究上都取得了不菲的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团队迎来了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研一新同学。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的促进新生融入团队生活,在朱老师的支持下,团建小组举行了九月的桌游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9月10日进行,不仅包含了各种桌游活动供大家选择、并且提供了丰富的零食水果以供大家享用。在团建小组成员的组织下,根据各自的喜好将大家划分为三组,分别开始本月的桌游活动。不仅如此,朱老师还给本次活动提供了众多精美的奖品,以提高大家的活动积极性,使团队各成员能更好的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本次桌游活动分为三类:《炸弹猫咪》、《拉斯维加斯》、《上流社会》。《炸弹猫咪》是一类休闲益智类游戏,活动中大家为了不踩到炸弹而绞尽脑汁,各种手段层出不穷,欢乐刺激,享受到了游戏内“互坑“的乐趣;而《拉斯维加斯》是一种”赌博“类小游戏,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需要心理博弈,更需要权衡利弊,这样才能在一众”赌手“中脱颖而出;相较于前两种,《上流社会》则更加需要大家深思熟虑,为了买到更多的画作,大家需要根据场上情况灵活应变,互相博弈,激烈讨论。虽然三种桌游都是需要一定的思考和策略,但大家在游玩过程中欢笑连连、热情高涨,糗事不断,体验到的不仅是桌游本身的乐趣,更感受到了身处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在这个过程中,研一新生也很快打破了初入团队的陌生感,与各位师兄师姐熟络起来、打成一片。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苏宇翔、谢桐桐、岳隆春三位同学获得了最终胜利,并由团队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并且在今天这个充满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大家也都为朱老师送上了衷心的教师节祝福,桃李不言,下自成溪。祝福朱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安康如意。

一月一次的团建活动,不仅仅是将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更是提醒大家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中不要忘了劳逸结合,更不要忘了与他人之间的交流陪伴。科研固然重要,但生活还有诗和远方。兼顾科研学习和生活,才能使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焕发应有的光彩。本次团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此要感谢朱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团队各成员的积极配合。最后,热烈欢迎研一同学加入我们创世纪机器人大家庭,由衷祝愿朱老师教师节快乐!(新闻撰稿人:文洪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