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钟德星教授入选犀牛鸟十周年“拔尖人才培养卓越导师”
发布者: 钟德星 | 2023-11-16 | 5953

拔尖人才培养是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腾讯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拔尖人才培养提供助力,先后发起犀牛鸟精英人才和中学科学人才培养等计划,通过联合重点高校、中学和学术机构,共同探索面向大、中学生的贯通式拔尖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搭建广阔的学习成长平台。

在过去的十年中,多位犀牛鸟学者深度参与了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将自己的知识、思考和实践经验传授给学生们,并为拔尖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在犀牛鸟十周年之际,特设立"犀牛鸟拔尖人才培养卓越导师"奖,用以表彰在其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学者们。本次评选评审专家从过往十年中参与人才培养项目的500多位犀牛鸟学者中选拔出20位获奖学者,他们在整体投入、培养成果和创新探索等多维度均起到表率作用,堪称学生们心目的金牌导师。西交大钟德星教授成功入选犀牛鸟十周年“拔尖人才培养卓越导师”。https://mp.weixin.qq.com/s/OB4GJtQEatCVGjUZF4zq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