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摩擦学分会六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获得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2021-2022年最具影响力活动
发布者: 董光能 | 2023-10-04 | 9126

 2023年9月24日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十一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学会理事长蒋庄德院士,常务副理事长王润孝,副理事长李宏安、曹巨江、刘赵卫、马小飞、石毅、景蔚萱,监事长任国梁,副理事长代表,常务理事,各分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公布了2021—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学会活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获得本年度的最具影响力活动。

 

    近年来,摩擦学分会在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指导及支持下,积极开展了学术活动,多次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进企业指导工作,加强了分会在科技工作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摩擦学工作者与工业界建立了一个开放共享的交流平台,提升务科技工作者的能陕西高质量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