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陕西高校青教赛获得三等奖!https://mp.weixin.qq.com/s/fBwyaL1-xWr5MBRm_ZZzcw
发布者: 郑芳 | 2023-05-30 | 19239

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近日,第五届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公布,西安交大3人获一等奖、4人获二等奖4项、1人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根据学科分为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五个组别,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针对参赛课程设计16个不同学时的教学节段,并在课堂教学中随机抽取1个进行展示,来自全省高校117名的教师参加比赛。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定红,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教发中心副主任张健为选手做赛前动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安交大文科组教师包艳、医科组教师王玮、程百祥荣获一等奖,理科组教师刘乐、工科组教师李强、医科组教师陈钊、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教师吴鹏荣获二等奖,医科组教师郑芳荣获三等奖。

 

        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为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优秀选手,树立教学典范,是青年教师展现教学技能与风采的关键平台。为全力保障教师参赛,西安交大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参赛教师学院联合组织开展了多轮次材料打磨和点评试讲。未来,西安交大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宗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