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Fei's Lab成功举办第四届“新港金秋”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 费强 | 2023-11-06 | 3030

清风徐徐金桂飘香。伴着秋日的暖阳,Fei's Lab 2023年10月10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港金秋”摄影比赛。经过为期两周的投票工作,第四届“新港金秋”摄影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征集了32幅参赛作品,采用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其中线上投票借助“问卷星”平台进行数据收集,在师生间广为传播,收集总票数共计246票;线下投票分为组内投票和组外投票两个环节。最终经过两周的作品展示和投票,2023级硕士生吴晶同学的作品《镜像下的新港·别具风味饱受好评线上31票;线下5票,共计36票荣获此次摄影比赛的一等奖;2023级硕士生梅佳佳同学的作品云横秦岭线上30票;线下4票,34票)2023博士生焦珊瑶同学的作品《涵英知秋线上25票;线下5票,30票)荣获二等奖;2022级博士生黄小涵同学的作品《人间忽晚,山河已秋》线上23票;线下3票,262022级硕士生李珅同学的作品《新港·惬意》线上23票;线下2票,25、2020级博士生高子熹同学的作品《行到水起处,坐看云涌时》线上23票;线下1票,24获此次摄影比赛的三等奖。课题组马英群老师、李爱朋老师、郭树奇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此次摄影比赛赓续了Fei's Lab 的优良文化传统,增强了新老同学间的感情,促进了Fei's Lab 大家庭的良好氛围发展,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