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林长征同学的论文被《Chinese Chmical Letters》接收并在线发表
发布者: 冯江涛 | 2023-02-28 | 3289

林长征同学题为《TiO2 nanorods based self-supported electrode of 1T/2H MoS2 nanosheetsdecorated by Ag nano-particles for efficient hydrogen evolution reaction》的论文被《Chinese Chmical Letters》接收并在线发表。改论文主要研究了二硫化钼在TiO2纳米棒阵列上的生长和1T及2H型晶相的调控,并进一步考察了晶相调控后二硫化钼的析氢性能。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1996年被SCI收录,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化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是中国化学领域唯一的快报类期刊,与Elsevier出版公司合作出版。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CCL)于1990年创刊,是中国化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化学综合性学术期刊,SCI收录期刊,是中国化学领域唯一的快报类期刊,目前与Elsevier出版公司合作出版。2022年最新影响因子8.455,JCR分区Q1区,中科院SCI期刊分区1区( 2022年12月最新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