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

             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

                  郭媛    副教授

站点计数器

个人简介

  郭媛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生理学会会员,陕西省生理学会理事。曾在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和工作2年。工作至今承担了临床、护理、口腔、等专业和留学生的生理学、机能实验学、PBL区段教学等多项教学任务。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和相关教辅材料8部。荣获西安交通大学授课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西安交通大学微课程比赛中国生理学会微课比赛三等奖多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10项校级教改项目。指导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2项(1项国家级和1项省级)。

  曾从事疼痛的外周机制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为帕金森病的情绪障碍和神经保护。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陕西省基金1项,西安交通大学校基金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9项。已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15篇(SCI论文12篇)。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

联系方式

E-mail:guoyuan@mail.xjtu.edu.cn

Tel:029-826574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