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何刚老师、李国平、张越巘、李亚雯、刘旭、张旭日、王增榕、张恒参与中国化学会第三十三届学术年会!
发布者: 何刚 | 2023-07-01 | 16542

中国化学会第三十三届学者研讨会于2023年6月17日-20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青岛大学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协办。该会议对培养学术创新精神、扩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提供了强力支撑。该会议为化学领域青年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该会议包括64个会场,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前沿,表面物理化学,超快光谱,纳米传感,生物分析化学,无机合成化学,配位超分子化学,基础化学教育,核化学与放射化学,热力学,电化学,胶体与界面化学,多孔材料,农业化学,糖化学等多个领域。

 

 

课题组何刚老师、青年教师李国平、张越巘、李亚雯、博士生刘旭、张旭日、王增榕、张恒参与中国化学会第三十三届学术年会。何刚老师做邀请报告。

 

 

 

博士研究生张恒说到: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来参加这次全国性的学术年会,通过这次会议听取国内知名学者们在储能领域的研究,通过这次会议跟层次更高的人的交流提升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认知水平。最后我懂得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让你满意的成果,但是必定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