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何刚老师、李国平、张越巘、李亚雯、徐亮参与中国化学会第十八届全国光化学学术讨论会!
发布者: 何刚 | 2023-08-09 | 15163

       中国化学会第十八届全国光化学学术讨论会于2023年8月3日-6日在吉林长春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和吉林大学主办,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承办。该会议以“超分子光化学”为主题,研讨光化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和未来趋势,关注新时代光化学及相关研究的机遇与挑战,展示中国光化学研究领域最新成果和进展。会议内容涵盖超分子光化学、分子光化学、材料光化学、生物光化学、环境和大气光化学、理论光化学、光谱学、感光化学及其它与光化学、光物理、光生物相关的交叉前沿学科,涉及太阳能转化、光化学合成、光催化、发光材料、荧光探针及生物成像、光响应材料与器件、光诊疗试剂与方法、光加工技术等。

 

       课题组何刚老师、青年教师李国平、张越巘、李亚雯、博士研究生徐亮参与中国化学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何刚老师做邀请报告,青年教师李国平、张越巘、李亚雯做口头报告。

 

        博士研究生徐亮说到:我非常庆幸自己能来参加这次全国性的学术年会,通过这次会议听取国内知名学者们在光化学的研究,通过会议大大的拓展了自己视野,获得了新的研究方法和思路。最后我懂得了学术交流对日常研究的重要性,不能闭门造车,而是要敢于去分享和交流,认识自己的不足和吸取他人的优异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