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2022年元旦特别晚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谢海鹏 | 2022-01-07 | 3862

“律动新港,云上K歌”

-HRPES课题组元旦特别音乐晚会

2021年岁末,千年古都西安突遭疫情。近一个月来,西安经历了一场极其复杂严峻的疫情考验。为使大家在宿舍的生活更加丰富,也为了通过音乐增强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减少疫情带来的烦恼,1231日,正值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同学和老师们居家隔离之时,HRPES课题组举办“律动新港,云上K歌”元旦特别音乐晚会。

本次K歌晚会课题组师生70多人参加,一些老师和同学因为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而无法参与,在此也向这些老师和同学们,向许许多多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K歌晚会于20:00正式开始,由钱雨琦同学主持,各位老师和同学通过全民KAPP线上参与,晚会氛围十分活跃。

首先各位老师向全体课题组师生送去了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在2022到来之际,我们一起为西安加油。接着,王昀同学的一段相声《报菜名》将K歌晚会拉开序幕,随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演唱,共演唱20多首曲目并配以吉他等乐器演奏,一首《勇气》带你乐观跨过逆境走过寒冬,一曲《大鱼》让我们惊艳于婉转的旋律以及歌词的美感……,从《安和桥》到《喜帖街》,从《转眼》到《再见》,鼓励大家在逆境时代积极面对人生,告别2021迎来崭新的2022!最后,《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将本次K歌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闫泽辉同学演唱的《勇气》获得本次晚会最高分99.64分,夺得冠军。张理寅同学演唱的《假如爱有天意》以及孙瑜歌同学演唱的《大鱼》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苏京轩同学用吉他弹唱的《老男孩》,曲明同学演唱的《水手》以及单维康同学演唱的《戒烟》和《一路向北》获得本次K歌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此外本次晚会通过抽奖的形式为同学们送上幸运奖,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同学可以好运连连,天天开心。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音乐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大家也通过音乐给每位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大家告别2021,迎接2022。疫情很快过去,春天即将到来,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在2022年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西安加油!交大加油!创新港加油!2022,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