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2021年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 谢海鹏 | 2021-11-09 | 12154

深秋时节,寒意渐浓,但低气温阻挡不了同学们对运动的激情与热爱。113日,高弹性电力能源系统(HRPES)课题组第二届羽毛球赛在1号巨构7层如期而至。此次比赛于11.3-11.5三个比赛日陆续展开,共计50余人次参赛。

按照比赛规则,本次所有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赛制,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项目。11月3-4日,比赛为淘汰赛制,获胜的队伍于11月5日参与积分赛及决赛的比拼。

每一次热身练球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场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比赛,时不时打出精妙的击球、精彩的配合,引得场下同学欢呼加油声不断。在场的裁判同学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挥拍跃起,赛出精彩。11月5日,比赛进入决赛及积分赛阶段,虽然比赛已历经2天的角逐,场中各参赛队员未免有些乏累,但比赛愈发激烈,精彩纷呈,所有运动员全力以赴,展现长满活力的自我。

经过激烈的对决,孙瑜歌、赵逸帆、苏杰分别获得女单冠亚季军,江里舟、王伟锋、熊卿圣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孙瑜歌与张子玉、王子桐与赵逸帆、唐思佳与王婷分别获得女双冠亚季军,龙涛与江里舟、王旭与黄玉雄、张冠宇与滕孟杰分别获得男双冠亚季军,滕孟杰与王子桐、刘菲与高建龙、曲明与闫泽辉分别获得混双冠亚季军。最后,别朝红老师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奖品。

 

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组内体育活动,课题组通过这次羽毛球赛,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团队中相互之间的友谊,让高年级与低年级学生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挥洒汗水,默契配合,纵横驰骋

感谢全力以赴的所有参赛队员

感谢助威加油的赛场观众

明年继续你相约,永不散场

特别感谢以下同学对课题组羽毛球活动的大力支持:

赛前组织动员:蔚天英、王伟锋、熊卿圣、滕孟杰等同学

摄影:闫泽辉,刘瑞环,张理寅,唐思佳,任涵钰等同学

裁判:王子桐,张冠宇,滕孟杰,高建龙,闫泽辉,熊卿圣,王伟锋等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