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学会副理事长廖红建荣获陕西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发布者: 廖红建 | 2019-09-13 | 36319

 陕西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9月9日在西安隆重开幕。323名代表、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海外嘉宾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陕西省省长刘国中,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陕西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贡献侨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学会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侨联常务副主席廖红建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井海滨宣读了《关于表彰陕西省侨联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学会副理事长廖红建教授荣获陕西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陕西省侨联副主席高俊峰,陕西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尚小红等领导为15个先进单位和30位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学会副理事长廖红建教授(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