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博士生王照伟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录用,论文研究了在考虑无线信道的条件下利用通用扰动攻击调制信号分类器和相应的防御问题。
发布者: 王慧明 | 2024-01-08 | 597

论文考虑了攻击者利用通用对抗扰动攻击调制识别分类器,该攻击通过无线信道发动,并且无需已知合法分类器的参数信息,因此在实际中具有严重的威胁;并同时考虑到应用对抗训练的方法来进行防御该种攻击。

 

Z. Wang, W. Liu and H. -M. Wang, "Wireless Universal Adversarial Attack and Defense for Deep Learning-Based Modulation Classification," in 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 doi: 10.1109/LCOMM.2024.335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