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王少迪同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成功入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准聘副教授!
发布者: 王慧明 | 2023-09-14 | 7975

    王少迪本科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毕业于西北大学,2019年正式进入本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受到留学基金委资助在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留学一年。王少迪同学博士期间围绕5G无线通信的空口安全开展了深入研究,发表IEEE TWC、 TCOM、TVT、CL、WCL以及Chinacom各一篇。取得优秀研究成果。

 

    虽然本科毕业学校杭电是双非院校,但是通过在课题组取得的成果,直接入职电子信息领域准985强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再次体现了课题组人才培养的过硬质量,助力博士生完成学术能力提升,获得理想教职岗位。

 

   截止目前,课题组毕业博士/博士后入职高校有: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