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博士生江嘉诚第一作者论文被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录用, 文章面向6G大规模接入提出了一种全新的动态无源随机接入新模式。
发布者: 王慧明 | 2024-01-30 | 596

论文考虑了大规模天线下的无源随机接入问题。不同于现有的研究,论文考虑了用户信道和用户设备状态的动态性。这样的框架支持的高移动性的用户设备,并方便其在整个传输过程中突然终止和访问。论文设计了基于近似消息传递(AMP)的内部解码算法和变分消息基于传递(VMP)的外部解码算法,实现对所有接入用户的解码。

 

Jia-Cheng Jiang and Hui-Ming Wang, Dynamic Unsourced Random Access with Massive MIMO,” IEEE Transactions o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cce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