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赴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者: 王焕然 | 2018-11-05 | 1642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115日至116日,王焕然教授率课题组多名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赴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华中院)进行交流指导,并洽谈合作事宜。

 

   

         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志杰、总工程师张先俊等公司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亲切接待了王焕然教授一行,双方团队于116日上午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由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先俊主持。

 

     

    会议伊始,贾志杰书记对王焕然教授一行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华中院的建院60周年介绍视频,涉及华中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战略转型过程中在国际业务、新能源以及工程总承包业务等领域的发展成果。

    王焕然教授做题为“新型电能大规模存储技术”的专题报告,报告包括电能大规模物理储能技术概述、电能储存新技术发展方向、电能储存新技术的研发思路等前沿内容。随后,课题组硕士生刘明明和博士生李瑞雄分别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做了相关汇报。报告结束后,双方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洽谈,加深了双方的互相了解,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华中院作为大型工程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优异的业绩和良好的声誉;王焕然教授课题组在物理储能领域具有广而深的涉足,尤其是近年来在压缩空气储能技术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取得了长足进步。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市场、技术上的优势和影响力,强化技术对接,逐步高效务实地推进合作,共同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