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胡建教授科研团队招生招聘启事

 

介绍:胡建教授于2016年4月正式入职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并入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A类。目前主要在软材料和力学的前沿交叉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包括高分子软材料(凝胶、弹性体)的合成、多尺度结构设计、力学及多功能性能分析、智能软材料器件等。已在Nature MaterialsNature CommunicationsJACSNano LettersMaterials HorizonsSmallMacromoleculesExtreme Mechanics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SCI他引859

 

诚招硕士/博士研究生若干名

欢迎具有高分子、化学、材料、力学等专业背景,且有志于从事交叉学科研究的同学报考。

诚聘博士后1-2名

招聘要求:(1)应聘者需在相关研究领域获得博士学位;(2)具备科研热情,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科研能力;(3)发表过SCI论文。

其它信息:(1)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根据研究工作需要最长可延至4年;(2)年薪16万左右。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科研经历、主要成果和联系方式)以及具有代表性的论文或专利发送至hujian@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158887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