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分享到:
婴幼儿脑疾病诊疗前沿问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祖建 | 2022-11-27 | 6337

陕西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2022-11-25 15:01 发表于陕西

    陕西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定于2022年11月26日-27日线上举办“婴幼儿脑疾病诊疗前沿问题研讨会”。本次会议是2022年度交叉团队培育计划主要活动之一,活动召集人为“婴幼儿脑疾病智能诊疗的数学方法与系统 ”团队负责人祖建教授。会议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旨在交流与探讨婴幼儿脑疾病诊疗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问题,关注学术发展动态,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围绕婴幼儿脑疾病个体化智能精准诊疗等领域的实际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问题驱动的理论研究促进脑科学和数学与统计学的发展。本次研讨会将为相关方向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和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期待与您云相见!

0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6日-11月27日

腾讯会议:552-664-203 

会议密码:221126

0特邀报告专家(按姓氏字母顺序)

崔再续 研究员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陈艳妮 主任医师 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何   凡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

华子瑜 主任医师/教授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季涛云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李海峰 主任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

李世俊 副主任医师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

万   林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

王鑫迪 工程师 北京慧脑云计算有限公司

解万泽 研究员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

杨   光 主任医师/教授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

燕   楠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郁   曦 讲师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

张慧平 副主任医师 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张   力 研究员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03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