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News

分享到:
课题组2020级硕士生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者: 韩杰 | 2021-11-17 | 23217

“优秀研究生标兵”是学校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学校每学年从各年级在读硕士生、博士生中评选出硕士生标兵、博士生标兵共30名,由各学院选派1-2名优秀研究生参加校级评选,作为该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的优秀代表。

 

2021年度全校共15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其中,2020级硕士生共有5人获此荣誉。本课题组2020级硕士生何珊珊(照片中第三排右下)为其中之一。

 

何珊珊同学学习勤奋刻苦,学年考核成绩优秀(排名全院第一),科研成果丰富。目前已发表论文7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4篇,学生一作论文2篇,学生二作论文1篇,科睿唯安ESI高被引文章2篇,总引用113次,总影响因子60.12。在读期间,对于新冠病毒的溯源、环境传播途径、环境传播介质与阻断方式的研究被国内外多家媒体的报道,对于新冠疫情的科学防控、科学普及与传播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何珊珊同学从本科毕业设计起就一直在本课题组学习。这一荣誉是对她过去这一年多里所做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的高度肯定。

 

相关链接: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网 http://news.xjtu.edu.cn/info/1033/172571.htm

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标兵(博士、硕士)名单公示 http://gs.xjtu.edu.cn/info/1149/8464.htm

 

 

 

 

(课题组啦啦队小伙伴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