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黄明获得202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博士生标兵
发布者: 李军 | 2023-12-27 | 924

博士生黄明荣获西安交通大学2023年度优秀博士生标兵。

黄明博士生的博士研究领域是燃气涡轮气热性能不确定性量化和敏感性分析与鲁棒性优化设计研究。

黄明博士生提出了UK-PCE方法,发展了结合主成分分析及核聚类的模糊输入数据的概率密度分布范式识别算法,搭建了多机异步并行框架下的全自动化气热性能参数计算平台。自主开发了流动换热场后处理及可视化代码,提出了灰度图像重建技术,构建了Delaunay三角剖分算法和Douglas抽稀算法的数据可视化敏捷计算框架。在燃气涡轮动叶叶顶气热性能不确定性量化和敏感性份以及鲁棒性优化谁与验证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创新性科研工作。

研究成果在ASME Journal of Turbomachinery上发表论文4篇,ASME Journal of Engineering for Gas Turbines and Power上发表论文1篇,AIAA of Thermophysics and Heat Transfer上1篇,Energy上1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上1篇,ASME 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上1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和软件著作权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