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2020年12月11日 李良星老师及课题组成员张拯政、李翔宇、赵浩翔在大连参加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
发布者: 李良星 | 2021-06-07 | 14259


        2020年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交流会定于2020年12月11日-12月14日在大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分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会议主题包含气液两相流与沸腾传热传质、气固两相流与燃烧及其污染控制、多相流数理模型和数值方法、石油工程多相流、两相流相变传热强化和节能、高新技术中的两相流与传热传质及其它、多相流测量技术等领域。李良星老师和硕士研究生张拯政、李翔宇和赵浩翔参会,并作了题为“颗粒分层堆积床内多维流动特性研究”、“颗粒堆积多孔介质内两相流型压差信号的特征提取探讨”与“颗粒堆积多孔结构内相间摩擦力的影响规律研究”的专题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