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秦立果 | 2023-10-19 | 900

链接

 

2023年10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在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白文杰、钱学森学院副院长秦立果、河南省电视台新媒体集团主任王佳华、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振选 ,纪委书记肖保全,学校高初中、校办及教科室领导参加了仪式。

 

 

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建立于1980年,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秉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魂”的办学理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多年来,为全国各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许多业界领袖、学术精英和各领域知名人士都曾在市油田一中校接受过教育。一直以来,学校凭借一流的教育设施、优质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办学理念为国内外高校输送了大批拔尖人才。

刘振选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这个荣誉不仅是对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所坚持的办学思想、学生素养和育人成果的充分肯定。能与西安交通大学这样久负盛誉的高等学府建立合作关系,我们深感荣幸。”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高校,其综合实力和教学水平均位于中国前列。对于众多学子来说,西安交通大学是他们梦想的起点和奋斗的目标。刘书记强调,今后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将与西安交通大学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他表示:“学校在教学方面将继续加强高中与高校的衔接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和机会,将倾力为西安交通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的生源,为国家培育更多高精尖人才。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誉。”

签约授牌仪式之后,秦立果教授为高三部分优秀学生做了一场《走进人工智能》的主题报告,并通过学校信息中心向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进行了直播。秦教授辅以图文资料,结合生活科技,讲座有料有趣,使全体教师、学生和家长受益匪浅。

 

 

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优秀学子从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走向世界,走向未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范雪丽 张明光 刘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