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祝贺孙正阳同学毕设论文获得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者: 柳文波 | 2020-06-28 | 2981

       孙正阳同学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被评为西安交通大学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经学院推荐、学生答辩、学校专家评审和校内公示,西安交通大学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学校从近4000名本科毕业生里评选出41位优秀论文(TOP1%)。学校的新闻链接为:

       http://pts.xjtu.edu.cn:8080/shownews.aspx?newsno=KUahUDDRzx0o+0Vo07di2Q....

 

       孙正阳同学来自核工程B61班,自2019年8月开始进入本课题组做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的题目为:基于相场方法的氧化物核燃料的烧结机理研究。本科毕设期间,孙正阳同学努力、认真,其本科毕设内容发表中文SCI论文两篇。

       再次对孙正阳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