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恭喜金涛,研究论文被Bioactive Materials接收!!!
发布者: 张明真 | 2024-02-28 | 27902

研究论文“Robust reactive oxygen species modulator hitchhiking yeast microcapsules for colitis alleviation by trilogically intestinal microenvironment renovation” 被权威期刊Bioactive Materials接收发表!!!

恭喜硕士研究生李金涛同学!!!

 

 

Bioactive Materials 是一本经过同行评审的国际研究出版物,涵盖了生物活性材料的各个方面。该杂志欢迎提交与与所有生物物种的细胞、组织或器官接触的下一代生物材料的科学和工程有关的研究论文、评论和快速交流。生物活性材料将具有对生物环境的适应性,旨在刺激和/或指导适当的细胞和组织反应,或控制与微生物物种的相互作用。

 

该刊已被国际权威数据库SCIE、SCI收录,是国际顶级期刊。该刊致力于发表经过严格同行评审的高质量原创文章,反映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Biotechnology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新成果,促进该领域科研交流和科研成果转化。该刊2022年影响因子为18.9,生物材料领域排名第一,JCR1区,中科院1区Top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