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参加2023年6月16-19日在陕西西安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轴承论坛,并作特邀学术报告。

 

参加2023年6月4-11日在辽宁大连举办的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国情研修班。

  

 

参加2023年4月21-24日在辽宁沈阳举办的第15届全国转子动力学学术大会,

李乃鹏老师在振动工程学会青年学者论坛作特邀学术报告,汪明阳硕士生作题为“基于无参化建模的缺失数据修复与寿命预测方法”的学术报告。

   

                                                                                                          课题组汪明阳硕士生作报告

 

参加2023年3月24-2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青年论坛。

 

参加2022年8月12-14日在山西太原举办的2022年全国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学术会议,并作特邀学术报告。

   

 

参加2021年5月14-16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青年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下于2017年10月-2019年4月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博士联合培养。

 

与合作导师Nagi Gebraeel教授合影                                                               与实验室伙伴Benjamin Peters博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