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分享到:
祝贺博士生张大禹获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资助
发布者: 郭朋华 | 2024-03-11 | 3204

根据国家科技创新政策改革精神,学校鼓励基础学科、交叉学科和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深入加强基础研究,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21〕283号)文件精神,依据《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学校组织了2024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相关领域前沿创新项目的部署和支持。   

经自主申报,各学院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择优推荐,最终确定拟资助自由探索教师类项目158项、学生类项目103项。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张大禹申报的“深海柔性翼水轮机的流致变形响应特性及流固耦合机理研究”项目获得本轮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由探索学生类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