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储能以及电化学方向招收博士、硕士(含推免)
发布者: 唐伟 | 2019-06-01 | 6431

唐伟博士,2016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于20189月初以教授、博导身份入职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目前已经获得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A类以及陕西省高层次人才资助。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招收2020年入学博士、硕士(含推免)。唐博士长期从事电化学储能以及新能源材料的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水系锂电池、锂//钾离子电池、锂硫电池、锂金属电池以及基于有机小分子的水系、有机系液流电池。唐博士的工作致力于材料开发、以及利用多种原位检测手段对于材料的储能效用进行评价,以此来辅助对于材料的进一步改性和性能提升,先后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篇,其中第一作者19篇,包括J. Am. Chem. Soc. (2)Adv. Mater. (1)Nano Lett. (1)Energy Environ. Sci.(2)Nat. Energy (1,评论)等。4篇论文入选ESI高引论文,1篇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论文,文章总他引1500余次,H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