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热烈欢迎2023级新同学加入先进能源存储与界面转化课题组-Tang!
发布者: 唐伟 | 2023-09-15 | 4032

在这正值教师节的金秋之日,课题组迎来了新同学加入我们Tang's Group这个大家庭。9月14日下午,课题组全体师生在化工学院举行了新生欢迎会,也是本学期Tang's Group大家庭的一次组会。

组会伊始,唐伟和舒程勇老师代表课题组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今年一共有8位新同学加入课题组,他们分别是:

博士研究生(1人):黄振鑫

硕士研究生(7人):樊志杨 、 邱珮茜、 林斯源  、 李伟鹏、吴超、陈志旭、杨太樊

接下来,8位新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及兴趣爱好,他们期待能和课题组共同成长与进步,希望在接下去的学习生涯中学有所成。

随后,唐老师对课题组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科研活动、规则制度等进行了介绍,唐老师希望课题组同学之间多多交流,共同进步成长。

会议尾声,两位老师再一次欢迎新同学进入课题组,期待同学们能披荆斩棘,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祖国的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上,大家一起共进了晚餐,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增加了对各位同学的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