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欢迎具有能动、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报考硕博研究生!课题组与国内外知名实验室有紧密合作关系,有充分条件为学生提供出国交流、访学、以及进一步深造的机会。

博士生要求:

1. 符合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基本申请条件。

2. 对科研充满兴趣,对生活充满热爱,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 具有优秀的英语阅读能力和一定的英语表达能力,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同样欢迎海内外已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博士以交大青秀计划(助理教授)的身份和我们共建学术团队!

青秀计划(助理教授)应聘要求:

  •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 已获得或近期能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多相流直接数值模拟或实验研究背景;

  •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与交流能力,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较高水平国内外论文。

待遇情况:

  • 助理教授A类年薪不低于30万元,助理教授B类年薪不低于20万元,具体见学校网页 http://news.xjtu.edu.cn/info/1002/125845.htm

  • 课题组另有丰厚的奖励津贴;

  • 优秀博士后可直接留校工作;特别优秀者,可直接晋升副教授。

 

请有意申请硕博研究生和交大青秀计划者将个人简历和研究成果简介发送至:wenjun.yuan@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