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项彬副教授到访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与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 项彬 | 2021-07-08 | 2465

7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项彬副教授到访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与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北电力大学高压所屠幼萍教授课题组进行接待并展开学术交流。

项彬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所属的“西安交通大学智能化电力设备及系统——王建华优秀导师研究团队”,并介绍了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

随后,项彬老师就自己在研的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电阻型超导限流器内部绝缘特性研究及内部结构优化设计”展开汇报,并与在场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华北电力大学博士生陈冰莹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电子辐照与温度循环下聚酰亚胺电气性能劣化机制及防护措施研究”。

​​​​​​​最后,项彬老师一行参观了新能源与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电压与电磁兼容北京市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