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最新动态

分享到:
祝贺无损检测课题组成员在2019远东无损检测论坛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 社娟解 | 2019-06-25 | 3839

        崂山脚下,银沙滩畔,2019年6月25日,来自国内外共计1100余位无损检测工作者相聚山东省青岛市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共同开启2019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的序幕。本届论坛主题为:“非线性检测——剖玄析微的利器”。

     2019年6月26日18:00,2019远东无损检测新技术论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青岛市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办,600余位无损检测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西安交通大学无损检测课题组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广大同行的一致认可,组内成员摘得多项奖项,其中解社娟副教授获得“矩阵科技中文论文三等奖”(论文题目:一种新型的针对管道缺陷检测的磁力传动式阵列涡流探头及方法),杨庆宁获得“主导科技优秀学生论文奖中文组一等奖”(论文题目:一种新型环向偏心涡流探头及其在小径管缺陷检测中的应用),向组内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