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流体机械创新团队2021年大组会
发布者: 席光 | 2021-11-13 | 12343

     11月13日上午九点半,流体机械创新团队2021年大组会在兴庆校区工程馆顺利开展,由于今年疫情等原因,原定于7月31日的年度组会并未如期进行,新学期后,团队又增添很多新鲜血液,队伍更加壮大。特此举行本次组会,加强团队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互动,促进团队更加蓬勃发展。

     本次组会由邹瀚森老师组织并主持,席光教授、孙中国教授、王志恒副教授、党政副教授、樊宏周高级工程师、黄柱副教授、姚尔人助理教授以及团队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都现场参加了本次组会。

     首先席老师就近年来学科发展情况做以分享,表达了对团队科研创新、开拓发展的信心,鼓励团队成员要勇于创新,敢于攀登,提出定期组会对团队交流协作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要加强沟通,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随后,按照计划,各位即将参加今年的工程热物理年会的诸位成员依次进行汇报工作,这是对于年会的一次预演,也是大家对于自身工作的一次总结,现场各位老师对报告进行点评,提出相关建议。

 

 

 

 

 

    各位汇报者的汇报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穿插中场休息以及茶歇,时间来到下午四点半,汇报工作顺利完成。借此组会大家相聚一起,席老师与现场各位师生又对团队建设问题进行探讨。诸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的想法进行分享,最后席老师对本次组会做以总结,本次组会圆满结束。

文字:孙立臣

图片:邹瀚森

编辑:孙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