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流体机械创新团队2022年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者: 席光 | 2022-05-08 | 21160

    5月8日上午八点半,流体机械创新团队2022届研究生预答辩在创新港校区一号巨构顺利开展。由席光教授、孙中国教授、王志恒副教授、樊宏周高级工程师和姚尔人助理教授组成答辩小组委员,席光教授任组长,王同生老师任答辩秘书。团队内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都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团队共有6位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预答辩按照每人20分钟汇报、10分钟讨论的计划进行着,经过答辩小组合议,所有进行预答辩的学生均已基本达到硕士论文要求,但格式及内容仍需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各位到场的老师学生都积极讨论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赵晨曦论文题目:大流量系数离心压缩机气动性能分析与实验验证

孙立臣论文题目:高速小尺寸离心压缩机的喘振特性研究

王锋论文题目:流体机械非定常内流模拟的拉格朗日求解器研究

郑旭论文题目:考虑热力学效应的涡轮氧泵口环间隙内流动特性研究

武耀族论文题目:旋流进气畸变对轴流-离心组合式压气机喘振及喘振过渡态特性影响的数值研究

魏皇生论文题目:高阶有限差分格式的准确性、稳定性及非物理扰动研究

在预答辩结束并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及茶歇后,席老师对团队的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团队的未来工作做了展望。

在活动的最后,借此机会大家相聚一堂,由在场的各位老师向近期举办的第一届流体机械创新团队“阳光杯”羽毛球友谊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由孙中国教授为“阳光杯”羽毛球友谊赛男子单打季军李文轩颁奖

由王志恒副教授为“阳光杯”羽毛球友谊赛男子单打亚军张国荣颁奖

由席光教授为“阳光杯”羽毛球友谊赛男子单打冠军周子棋颁奖

由席光教授为 “阳光杯”羽毛球友谊赛团体赛冠军颁奖

    活动结束之际,参会的师生合影留恋,本次2022届研究生预答辩暨第一届流体机械创新团队“阳光杯”羽毛球友谊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张晨庆

摄影:邹瀚森

编辑:张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