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流体机械创新团队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者: 席光 | 2023-05-20 | 10922

5月14日上午九点,流体机械创新团队2023届研究生预答辩在创新港校区一号巨构1-5059教室顺利开展。由席光教授、孙中国教授、王志恒副教授、黄柱副教授和党政副教授组成答辩小组委员,席光教授任组长,由王同生老师任答辩秘书。团队的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团队共有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预答辩按照每人20分钟汇报、10分钟交流讨论的计划进行,经过答辩小组合议,所有参加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均已达到了硕士论文的基本要求,但仍在论文格式、论文及答辩过程中的措辞和论文内容的逻辑上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到场的老师和同学积极讨论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和修改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徐睿伶:协同射流控制压气机叶栅角区分离的数值研究

张译文:基于降阶模型的流场预测方法及其在流动控制中的应用研究

蒋旭东硕士论文题目::超临界CO2离心压缩机性能预测方法及内部流动特性研究

黄兆骞硕士论文题目:离心压缩机叶片扩压器设计及流场分析

杨长灵硕士论文题目:任意空间曲面斜流叶轮的气动弹性数值研究

郭红涛硕士论文题目:离心叶轮叶片几何形状对气动性能影响的研究

王越硕士论文题目:燃料泵快速启停内流特性研究

李文轩硕士论文题目:高速涡轮泵平衡活塞间隙流动特性与轴向力研究

吕懿晨硕士论文题目:狭小空间下旋转件的搅油建模研究

 

在9位硕士研究生完成预答辩后并进行了短暂的茶歇后,3位即将参加2023年ASME会议的学生借此机会进行了会议汇报的预演,每位学生汇报时间为20分钟,问答讨论时间为10分钟。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针对所汇报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Ji Cheng:Optimization and Aerodynamic Sensitivity Analysis of Non-Axisymmetric Hub of Centrifugal Impeller

Zhang Guorong:Vibration Control of a Rotor-Magnetic Bearing System on The Moving Base through H∞ Control

Wang Zhenfei: Numerical Study on the Propagation Characteristics of Inlet Total Temperature Distortion in an Axial-Centrifugal Combined Compressor

 

在进行完全部的预答辩和ASME会议预演后,随之进行了团队第二届“阳光杯”羽毛球比赛的颁奖仪式,由在场的各位老师对羽毛球赛的单打及双打的前三名进行了颁奖。

羽毛球赛颁奖

随后,席老师对本次的预答辩及ASME会议预演进行了总结,席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届毕业生优异的工作,但也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最后,席老师也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导。同时,在场的其他各位老师也对本次预答辩给出了总结,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建议。

席老师发言

其他老师发言

最后,借此团队相聚一堂的契机,参会的师生合影留念。

 

文字:张晨庆

编辑:张晨庆

摄影:张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