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2023年流体机械创新团队大组会
发布者: 席光 | 2023-11-19 | 3429

       2023年11月19日上午9点,席光教授流体机械创新团队在创新港一号巨构进行了大组会,本次组会中,即将参加202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学术会议的九位同学进行了汇报。

       本次组会由邹瀚森老师主持,席光教授、孙中国教授、王志恒副教授、樊宏周高级工程师、黄柱副教授、王同生老师以及团队全体硕博研究生都参加了本次大组会。

组会按照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在每位同学汇报完后积极讨论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各位老师也针对每位同学在论文内容及汇报技巧上提出了建议。

       首先,由席老师对今天的组会进行开场。

      随后,九位同学按照议程依次进行汇报,每个人的汇报时间控制在10分钟,提问与讨论的时间为5分钟。

       在九位同学全部汇报完成后,最后由席老师对本次的组会进行总结,席老师强调了大组会的重要性,并对团队内的硕博研究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学生在国内和国际会议上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

       最后,到场的各位老师也相继进行了发言,对本次组会汇报的同学提出了要求,也对团队中的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本次组会圆满结束!

 文字:张晨庆             

摄影:张晨庆、邹瀚森

编辑:张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