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 徐东海 | 2023-09-01 | 9002

7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交流研讨会在创新港成功召开。出席人员有西安交通大学徐东海教授、段培高教授、杨庆远教授、单雅琦副教授,波兰中央矿业学院Krzysztof Kapusta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王媛媛教授、中南大学冷立健教授、中山大学杨乐副教授、南昌大学樊亮亮副教授以及其他项目参与成员。

上午会议由徐东海教授主持,各单位任务负责人就共同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中期进展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下午会议由段培高教授主持,杨庆远教授、单雅琦副教授、殷琳鑫博士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中波双方就目前正在承担和申报中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会后共同参观了实验室。会议对加强中波双方团队交流,推动深度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