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亚忠 课题组组长,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201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1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8至2020年以欧盟“玛丽居里”学者身份于爱尔兰国立大学戈尔韦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20年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在Adv. 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Biomacromolecules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同时申请专利8项, IDF两项,受邀为Front Bioeng Biotechnol(IF 5.890, JCR一区),Gels(IF 4.78, JCR一区)筹备主题期刊。担任欧洲生物材料学会会员以及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Biomaterials等著名期刊的审稿人。

弓伊宁 博士,博士后​​​​​

       弓伊宁,男,1994年出生,现就职于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医院,西安交大博士后。2013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部,2019开始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完成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刘晓光教授,并于2021年获得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学位。2021年入职于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医院椎间盘与畸形病区住院医师,临床研究方向为脊柱转移瘤的临床多学科诊疗体系、骨质疏松性胸腰椎骨折的阶梯化治疗体系、创伤性脊柱脊髓损伤以及脊柱畸形的临床诊疗策略,基础研究方向为新型功能性骨水泥的制备与载药体系研发。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文章1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 7篇、核心期刊5篇,并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

段王霖 博士在读
朱斌    博士在读
刘庆祖 博士在读
朱烨    博士在读
冯璐瑶 博士在读
陈玉荣 博士在读
马瑶    硕士在读​​​​​
胡世博 硕士在读
王斌辉 硕士在读
赵艺扬 硕士在读
王婷     硕士在读
罗雷     硕士在读

已毕业学生

硕士生 朱烨---301解放军总医院读博
硕士生 黎超伟---南京大学读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