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中国制冷学会年会在苏州隆重召开
发布者: 侯予 | 2023-11-25 | 71477

2023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于2023年11月22-2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此次会议由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制冷学会协办,苏州市制冷学会承办,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苏州高新区管委会支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江亿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宣益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科集团首席科学家、研究员陆军等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的1,40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以“开放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共收录了近年来在制冷、空调、热泵、冷冻冷藏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工程实例中的应用总结论文223 篇。

团队侯予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受邀在“低温制冷技术”分论坛做了题为《高速透平技术在低温制冷系统的应用》的特邀报告。

 

 

深低温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