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侯予教授带队赴天鹅制冷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者: 侯予 | 2022-10-11 | 578

近日,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带队赴合肥天鹅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团队与相关负责人及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对下一阶段的研发工作达成了共识,共同推进高速离心机械和空气制冷技术在舰船及军用方舱中的应用。

合肥天鹅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74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四十余年专业从事制冷空调的中央军工企业,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军用空调制造商、中国最大的特种空调研发生产基地、中国知名的陆海空军工制冷专业公司。主要从事军用空调、船用空调、工业空调、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与服务,产品覆盖陆海空天等国防领域,广泛应用于总参、总装、总后、空军、海军、二炮等军兵种武器系统,军/民用船舶、石油平台、海洋工程设施等领域。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